close

伊斯蘭~青海穆斯林教親旅遊團~台灣穆斯林(回教)導遊

這次來了十一位教親!其中四位都是哈志~八天行程中詳盡介紹台灣目前穆斯林所處的環境,讓他們真是感佩不已!

一路雖然不像在青海吃得極為豐富與方便,但是在用心的安排上教親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付出!

第七天我們的教親在免稅店遇到另一團來自新疆哈密的三位女教親,七天來都沒吃到飯,說著說著眼睛都紅起來了!

我也愛莫能助啊!其實這幾天當中另一團來自寧夏的領隊小李每天都跟我保持聯繫!因為他也有三位教親混在漢團中

這路上掛著我團名一起用餐!至少領隊的用心!讓參加漢團的教親也能吃到基本的清真餐!我的團員又說啦!

回去之後一定會幫我們大大宣傳!其實台灣有正統的伊斯蘭教~穆斯林導遊~清真餐館~只是你參加哪家旅行社~
?

青海20130314.2

集體大合照~

DSCF1681

我們團中的哈志

DSCF1655

我們團都是回族美女

DSCF1661

阿里山的姑娘

 DSCF1664   

七仙女~

DSCF1698

我家老總出面宴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巴克.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