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斯蘭~河南參訪團接待~穆斯林導遊

這回接待了河南省的高級官員,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啦!上一回接待過他們的(一把手)感覺讓她賓至如歸,所以這次我又

來接待了!(一把手)還要他們專程帶來河南有名的紅棗送給我!真讓我受寵若驚的感覺!在官場文化中,他對我的重視不

可喻!這次他們辛苦!我更辛苦!只能更好、不能砸鍋!

BILD5169  

在高雄參訪紅十字會育幼院

從拜訪台北馬茦傷殘協會開始,一路全島回來,總算平安的在昨天依依不捨的送入海關,他們對於一個(服三年兵役)的中年

人;能對談克勞塞維斯的戰爭論與孫子兵法感到好奇,我也驚訝於我還能記得!南迴公路是他們的致命傷,大陸可以坐

途車,不擅於九彎十八拐,暈啊!自由廣場的三軍儀隊訓練又讓她門看出某些破綻!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吧!

BILD5154  

在台北參訪馬茦協會

BILD5187 

很有深度的長官相當於廉正公署署長,如果能高昇我這張就值錢啦

 BILD5161

中台禪寺的另一條路

BILD5185 

佛光山大雄寶殿

BILD5182 

親自示範河南的文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巴克.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