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斯蘭~寧夏回教團~穆斯林導遊

今天早上大家在三樓出境的地方依依不捨的道(色蘭):(穆斯林的問候語)!

八天前在樓下一樓我們第一次見面大家都是如此的陌生與距離!經過八天的笑聲!讓大家變的如此熟捻!

這邊唐導!那邊唐導!我就一個唐導!大家看要怎樣分吧!或許大家都是穆斯林教親!在語言上與思維上顯的更加親近!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將遠在數千公里遠還要經過兩天的轉機而來的穆斯林教親在八天中能真正體會到台灣的魅力?

在第七天我充當老師逐一詢問各位嘉賓!過去幾天的行程與景點!挖...真有人抄筆記認真聽!有位大娘(正紅旗)記得阿里山暈車之旅!它的注解!真美!

在台中我請大家喝珍珠奶茶!果然名不虛傳!就是讚!

日月潭有沒有西湖大?他們自己在起內鬨!結論:日月潭比西湖美!

在南部他們說寧夏西瓜比台灣甜!我說沒吃過台灣的菠蘿(鳳梨)是傻瓜!吃完之後問我說怎這麼甜?喝奶奶長大的!他們半信半疑?!是真的!

東部海邊他們像孩子一般的喜雀!因為沒見過大海!被海浪打在身上他們卻笑的更大聲!

到了太魯閣!每個人一下車都說腳軟!因為山型實在太美!雖然他們有賀蘭山!

自強號不大!但很安靜!害他們不敢玩牌!

哇!哇!哇!在野柳除了海浪聲就是他們的哇聲!我可慘啦!手一直按快門!

穆斯林的用餐比較考究!在西部還好!在東部我可是想破頭!下個月電話費一定嚇死人!

短短八天七夜讓寧夏自治區來的教親!能體會到台灣之美!再過兩天台灣的一切一切將在他們的身旁四週傳頌開來! 

 

BILD4370.JPG  

花蓮車站合影

  BILD4355.JPG  

喝台灣道地的台中珍珠奶茶

BILD4363.JPG  

海鮮大餐對於教親們也是一大享受

  BILD4366.JPG  

慈濟醫院旁的自助式素食餐廳!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巴克.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